镖行天下前传之燃眉危机 9.0

动作片 中国大陆  2010 

主演:吴奇隆,王鸥,佟仲琪,徐亮

导演:邓衍成

更新:2019-09-04

无需播放器,在线播放

bjm3u8

无需播放器,在线播放

leduo

无需播放器,在线播放

yhm3u8

无需播放器,在线播放

hnm3u8

详细剧情

 《镖行天下前传之燃眉危机》讲述右玉关在番军的长期围攻之下岌岌可危,奸相严嵩把持下的朝政却坐视不管,右玉关守将杨选只有率部顽强抵抗,苦苦等待友军支援的粮草。平安镖局押送的粮草于纷飞的战火中安全送达右玉关,无疑给已经断粮三天的右玉关雪中送炭。平安镖局副总镖头谷平安将押镖的粮草交付给守将杨选,获悉番军最近虽不攻城,却接连向城内抛扔死尸。   谷平安当即赶到城门处察看番军抛扔进城的死尸,发现每具死尸上都有不同程度的黑斑。谷平安押镖行走江湖多年,见多识广粗通医术,知道死尸上的黑斑乃传染性极强、病死率极高的黑斑病。谷平安、王兆兴在察看完右玉关的殓尸房准备集中处理的尸体之后,更加坚定番军通过黑斑病将右玉关变成一座死城的企图。   黑斑病在右玉关迅速蔓延,城内民众和兵士感染上黑斑病的人数不断增加,如何根治黑斑病、制止黑斑病在右玉关蔓延,成了能不能守住右玉关的关键所在。守将杨选想到了右玉关的郎中,奇怪的是右玉关所有的郎中都在一夜之间消失。与此同时,京城传来的谍报说,京城张太医在太白楼齐聚中原名医时,遭不明杀手系数杀害。

猜你喜欢

返回首页返回顶部

Copyright © 2013-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