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暖的地球 3.0

纪录片 中国大陆  2010 

主演:

导演:柯中华

更新:2020-05-17

详细剧情

  《变暖的地球》由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、北京华风气象影视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完成。作为一部科教片,影片通过大量的科学数据和缜密的分析,讲述了全球变暖的趋势和危害。   这是中国首部关于地球变暖的大型科普电影。影片从地球变暖的现象、成因、解决途径等角度,探求了这个全球重大问题。   影片从策划到完成,历时三年多,拍摄点多达几十处,克服了在极地、高原、远海、荒漠、台风、冰雪等恶劣条件下的拍摄困难,动用了逐格、高速、水下等多种特殊摄影手段,真实表现出了地球变暖带来的危害和人类的应对行动。仿真的三维动画,逼真地展现了地球变暖的原因以及地球气候的过去和未来。在各领域专家的支持下,影片将带领观众体验一场气候变化的真实情景——可能发生过的和即将发生的。   在气候、气象、天文、地质、能源、环保等各领域专家的支持下,影片不仅普及了气候变化的知识,而且展示了中国的负责任行动,并号召个人积极行动起来。影片采用故事化的讲述方式,述评结合,体现出了强烈的人文关怀精神。

猜你喜欢

返回首页返回顶部

Copyright © 2013-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